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计患者10月可用降价药 涉及到哪些用药?

    对于不同病症的患者要对症治疗,当然一些用药的话费用上是患者们的大部分压力,随着我国药品集中采购的开展,已经有很多药品降价了,现在第五批国家组织的药品集中采购大会召开,预计患者10月可用降价药,那么涉及到哪些用药呢?

    集采药品降价
    集采药品降价

    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一直是带着巨额的用量,以超级团购的巨大优势,换来药品的优质低价,大大减轻了患者的用药负担。所以第五批国家组织药品集采品种、数量创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这些药品降价了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第五批国家组织的药品集中采购大会今天在上海召开,拟采购药品62种药品,是品种数量最多的一次,61个采购成功,平均降价达到56%。那么全国患者什么时候能用上降价后的药品呢?

    本次国家组织集采的药品,品种数量创新高,常见病、慢性病、重大疾病用药全覆盖,涉及到的用药有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抗过敏、抗感染、消化道疾病等常见病、慢性病用药,以及肺癌、乳腺癌、结直肠癌等重大疾病用药。全国患者于2021年10月使用上降价后的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