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可以跨市买房吗 使用公积金买房有什么好处?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在不同的地区买房要了解当地的买房政策,特别是使用公积金买房也是很受欢迎的方式之一了,那么公积金可以跨市买房吗?使用公积金买房有什么好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公积金买房怎么样
    公积金买房怎么样

    现如今不少人都有购买五险一金,其中的一金就是公积金,公积金买房能省钱,买房的时候,选择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为3.25%),可以享受到低于银行商业贷款(利率为4.90%)的优惠。那么你最近有买房的打算吗?

    公积金买房如何

    据了解,公积金是可以跨市买房的。由于每个地方公积金贷款买房的政策是不一样,因此想要跨市买房前必须与置业顾问沟通清楚,也可以自己直接打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电话进行咨询确认。如果在申请公积金贷款之前已经使用了自己账户里面的公积金,那么,您的贷款额度有可能会为零。

    至于使用公积金买房有什么好处?职工不用承担贷款的风险,因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风险,是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承担;需要负担的利息比其他的商业贷款低;办理的手续是比较快捷的,没有其他商业贷款那么复杂;可以提前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