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空运多少钱一公斤 最新收费标准如下

    虽然在市场上大大小小的快递公司有很多,但好多人邮寄的时候都会选择顺丰快递,目前在快递行业里公认速度最快的,一般省内件24小时之内就能收到,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那么,现在顺丰空运多少钱一公斤呢?最新收费标准是怎么样的。

    顺丰快递收费
    顺丰快递收费

    对于顺丰快递收费标准,这也是好多人比较关注的问题。据了解,目前顺丰快递在全国实行统一的收费标准,寄件同城10元,省内12元,省外20元。此价格均为首件起步价,如果超重需要加2-5元不等的续重费。

    另外,若是大件省内件一般一公斤之内15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5元,而省外一公斤的起步价是18元,超出1公斤就需要增加6-8元。另外,至于顺丰空运多少钱一公斤,比如在广东,首重12元/KG、续重2元/KG,具体的收费标准可以致电顺丰快递公司咨询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