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梅成国外高端水果 一颗的价格超过了10元

    你喜欢吃杨梅吗?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喜欢吃杨梅的人有很多,毕竟现在是杨梅正在大量上市的季节,具有生津止渴,能开胃生津,消食解暑等作用,适合在夏季炎热的时候食用。然而近日,据报道称杨梅成国外高端水果,一颗超10元!

    杨梅最新行情
    杨梅最新行情

    当下正是杨梅收获的季节,如今在浙江丽水,随着梅雨季节的到来山上的杨梅迎来了收获期,经过海关检验检疫认证的杨梅园就可以将杨梅销往国外。据了解,目前杨梅在国外还是小众水果,消费者主要集中在海外华人和他们周围的朋友。

    如今根据海外据报道称,国内按斤称的杨梅,出口到国外却可以一颗卖到超过10元人民币高价,受到国外消费者喜欢。现在一名种植户告诉记者,今年杨梅产销两旺,平均一棵杨梅树可以产到100多斤杨梅,可仍旧供不应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