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梅多少钱一斤 2020上市最新价格

    进入5月份,市场将会有大量的应季水果陆陆续续上市,争先抢占市场份额。比如杨梅、三华李、枇杷、西瓜等等,而杨梅则是在5月底大量上市的水果,那么,现在杨梅多少钱一斤呢?下面一起来看看2020上市最新价格。

    杨梅价格
    杨梅价格

    其实,杨梅就是进入夏天的一种标志,甚至还可以使用一个古代成语来形容,那就是“望梅止渴”,想必大家看到这里口水直流吧!5月底将会有大量的杨梅上市,这个时候的杨梅口感最佳,喜欢的吃杨梅的朋友不容错过哦!当然,还是来了解一下最新价格。

    杨梅果期很短,采购期为50天左右,这时候早熟的品种就很占优势,云南产的品种,在3月份就进入了大众的视野,当时价格也是居高不下,一斤卖到40元。不过,目前云南杨梅已经下降到十几元一斤,福建漳州产的杨梅则高达25元/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