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50再被曝 今年还能上市吗

    最近,关于华为Mate50上市相关话题不断涌出,甚至还传出华为Mate50系列将停更的消息。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华为Mate50再被曝出最新消息,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看看今年还能不能上市?

    华为Mate50几时上市
    华为Mate50几时上市

    华为应该在4月左右就举办上半年代表性的P系列旗舰新品发布会,但因为芯片紧缺的情况,至今还没有华为P50系列上市的具体时间,在这样的影响下,而往年在8月左右推出的Mate系列今年自然也要延期,甚至还传出了将被取消的传闻。

    现在有消息指出,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今年年底发布还是有希望的!有数码博主透露称,华为Mate系列只可能会迟到,但不会停更;即使今年没有新款,那么明年也会出。目前,华为供应链公司已敲定设计方案供货时间待定,喜欢Mate系列的用户稍微安心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