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顶楼复式为什么难出手 主要原因有以下这些!

    在高层建筑的顶楼,很多开发商都会设置复式楼,如果从视野和空间角度来看,高层顶楼相对会比较好,但很多人都比较好奇,顶楼复式为什么难出手?对于这个问题,小编整理出主要原因,一起来了解一下。

    高层顶楼复式优点
    高层顶楼复式优点

    关于顶楼复式难出手的原因,除了楼层高、夏季温度高、冬季温度低、装修费用高之外,还有顶楼复式两层复式楼层不高,住得比较压抑,还有一个大楼梯占地太大,总得来说,顶楼复式给人的感觉就是好看不好用。

    当然,顶层复式楼除了以上缺点之外,经过近几年建筑的不断创新设计,顶层复式楼也渐渐有了更多的优势。比如:顶层复式楼在装修的时候,可以做到动静分离,融入更多自主的个性化创新概念,可以当两层使用,这样私人的空间就会更私密,公共场地也会更加宽敞。

    总得来说,小编已经为打家带来顶楼复式楼的优点和缺点,到底要不要购买顶楼复式房屋,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和需求来选择。如果户型买得周正、赠送面积用得好也是值得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