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皇家礼炮多少钱一瓶 该酒是哪里生产的?

    不同品牌的酒有很多,喜欢喝酒的人肯定对于一些知名的品牌酒有所了解,特别是部分人也喜欢收藏酒了,那么皇家礼炮酒你有听说过吗?皇家礼炮多少钱一瓶?还有该酒的生产地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皇家礼炮酒怎么样
    皇家礼炮酒怎么样

    每一款品牌酒都有很多系列,皇家礼炮是芝华士公司专为英国皇家典礼专门定制的威士忌。威士忌的酿造是一门科学,而皇家礼炮的调和则是一种艺术,算是一款贵族酒了,档次也比较高。

    皇家礼炮酒价格

    据了解,皇家礼炮是一款很有名气的威士忌酒了,一般市场上常见的有:皇家礼炮21年,夜店售价为1680至1880元,进货价在920元。皇家礼炮38年,夜店售价为9800至11880元之间,进货价在6500元。还有皇家礼炮CASK,一般市场不流通,进货价在7000元。

    要知道,皇家礼炮酒产于“英国苏格兰芝华士兄弟”酒厂,芝华士兄弟公司为向英国伊丽莎白皇后加冕典礼致意,特别酿制“皇家礼炮”。每一个酒瓶都铸有皇室徽章标签,上面印有女王题词的缩写。皇家礼炮50年是世界上最完美、最珍贵的苏格兰调和威士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