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三星S22系列配置 或会搭载2亿像素主摄

    三星S21系列,在市面上获得不错的表现,而现在大家又开始关注下一代三星S系列新品了。然而,现在网上曝三星S22系列配置了,将会搭载2亿像素主摄。至于配件方面,有可能会搭载骁龙888 Pro旗舰芯片。

    三星手机
    三星手机

    众所周知,三星S系列是很出色的机型,深受消费者们青睐。而在近期,海外媒体出了不少关于Galaxy S22系列的爆料,不出意外的话,仍然会推出S22、S22+、S22 Ultra三款机型。在拍照功能方面,那就厉害了。

    根据最新爆料称,全新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有望搭载2亿像素主摄,而且,是与知名相机厂商奥林巴斯联合合作的。配置方面,将搭载即将在下半年发布的全新骁龙888 Pro旗舰芯片。至于发布时间,三星S22系列有望在2022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