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徕卡首款智能手机 售价高达11000元人民币

    喜欢相机的朋友,都知道徕卡相机品牌是最好的,而华为手机品牌还与徕卡合作了。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徕卡首款智能手机问世了,该手机命名为“LEITZ PHONE1”。至于价格方面,那么就贵了,售价高达11000元人民币。

    徕卡相机
    徕卡相机

    此前华为与徕卡合作,使得华为拍照功能瞬间提升了不少。令人没想到的是,徕卡首次自已推出了智能手机。6月17日,软银发布了徕卡品牌智能手机“Leitz Phone1”。预定7月以后发售,从6月18日开始接受预约。价格预计为18万7920日元(含税,11000元人民币),没有SIM Lock。

    据悉,该款智能手机本质是由夏普代工,且仅在日本运营商SoftBank发售的运营商定制机型。搭载的是高能骁龙888处理器,以及徕卡认证1英寸后置单摄像头。其实,作为动辄十几万人民币的相机品牌,推出的智能手机价格过万元,也不出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