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徕卡发布首款智能手机 售价187920日元

    说起徕卡相机,想必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的品牌,因为该品牌以制造可以信赖的相机而闻名,吸引了好多消费者的青睐,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有消息指出徕卡发布首款智能手机了,约售1.1万。

    徕卡智能手机
    徕卡智能手机

    日前,据相关媒体报道,软银宣布推出面向日本市场的徕卡品牌手机,这款徕卡手机1(LEITZ PHONE 1)是自家品牌旗下的第一款手机。如今,徕卡智能手机在今天在日本正式发布,并交由软银独家发售,采用了高通骁龙888 SoC和12GB RAM,提供256GB ROM。

    据了解,新款手机配备一块6.6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730×1260,支持1-240Hz自适应刷新率;而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PD充电,130分钟可将手机电量充满。如今该机将于6月18日在日本软银渠道预售,7月份正式出货,售价187920日元,约合人民币1091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