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泊尔和小熊哪个好用 小熊电器是什么档次

    在诸多的电器品牌中,我们对苏泊尔是较为熟悉的,几乎在选择各式各样的电器时,总会听到苏泊尔的名字,但小熊电器比较少接触,近些日子,也有不少朋友推荐小熊电器的产品,可到底苏泊尔和小熊哪个好用呢?小熊电器是什么档次的品牌?

    苏泊尔和小熊电器选谁好
    苏泊尔和小熊电器选谁好

    苏泊尔是1994年成立的炊具研发制造公司,小熊电器是广东佛山的一家公司,现更名为广东小熊电器有限公司。在今年1月发布的《2020胡润品牌榜》中,苏泊尔的品牌价值高达75亿元,排在175名。相比较之下,苏泊尔要比小熊电器更好一些。

    其实,无论是产品竞争力,还是品牌影响力,苏泊尔都更胜一筹,小熊电器主要是做酸奶机起家的,当然,其他品质的小家电也很不错,至于小熊电器是什么档次,目前尚处于中低端品牌,因为该品牌的定位群体多为大学生和初入职场的新人,这些人员尚处于中低端消费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