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新车保险必须在4s店买吗 上保险一般需要多少钱?

    买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如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市面上不同的车型都有人选购,当然买了车之后要买保险,那么买新车保险必须在4s店买吗?上保险一般需要多少钱?

    新车买保险如何
    新车买保险如何

    大家都知道车辆在上路行驶前,必须先给车子保险买好,否则的话就如同在路上“裸奔”。随着汽车保险的种类越来越多,哪些是该买的,哪些是可以不买的,也就成为了众多新手需要烦恼的问题。

    买新车保险多少钱

    买车必须要购买保险,不过,新车保险并不一定要在4s店买,客户是可以自行选择在哪里买车险的,经销商不能限定消费者必须得在4s店买保险。不过,4s店基本都会向消费者推销保险,并且会针对在店内上保险的客户提供更多的优惠,很多都会捆绑销售保险。这也就导致很多消费者为了优惠而选择在店内买车险。

    至于新车上保险一般需要多少钱?一般家庭买车的价格平均是十万左右,买车要交的保险里有交强险950元这是强制要求购买的保险,车损险,大约的价格是1000元上下,还有就是三者责任险,这个我们可以选择保5万10万20万的档次,一般价格是1000元左右,还有其它的自燃险、盗抢险等,总体下来大约是4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