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机票价格跌三成 部分热门航线票源充足

    随着端午节的临近,准备在端午节出游的人有很多,所以肯定要提前买好车票或者是机票的。值得注意的是,端午机票价格跌三成,还有部分热门航线票源充足,所以今年的端午节假期,你准备去哪玩呢?

    端午机票价格下跌
    端午机票价格下跌

    乘坐飞机出行是非常便利的一种方式了,不过相对于其他交通工具,机票的价格会相对贵一些,提前买票能够享受优惠。不过,今年端午假期有很多折扣票,这对于有出行需求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

    端午机票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我国景点众多,截至目前,全国共有304家5A景区,所以是值得去游玩的。今年端午假期出游以探亲、旅游度假等短途旅行为主,预计客流高峰将出现在6月11日和13日两天。需要购买机票的注意了!端午大部分航线,包括部分热门航线,普遍还有5折左右的折扣票,并且票源充足,机票平均价格下降了三成左右。

    近期正值出游淡季,各地机票、酒店预订量价齐跌,正是错峰出游的好时机。3小时旅行圈成端午假期首选,北京、上海、成都、重庆、杭州、昆明等城市是热门航线,所以端午假期,你会出门游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