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小时旅行圈成端午假期首选 热门航线票价下降

    又是一年端午节到来了,在端午假期间不同的人都有自己的一份出游计划,我国景点众多,很多知名的景点每到节假日就很受欢迎。今年端午节有3天假期,于是,3小时旅行圈成端午假期首选。我们一起来看看!

    端午机票价格如何
    端午机票价格如何

    出行要做好攻略,更需要提前订好酒店,买好车票、机票等等。相对于其它交通工具,机票的价格会贵一些,但是今年端午节机票价格下降了,还有不少热门航线的机票打折,预计客流高峰将出现在6月11日和13日两天。

    端午节假期出游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端午假期仍处于返乡探亲、家庭出游等多种出行需求叠加的状态。值得注意的是,3小时旅行圈成端午假期首选,大部分航线目前还有大量折扣机票,甚至有航线机票较“五一”价格下降了三成。

    携程大数据预测,今年端午节消费者出游热情不减,旅游市场将持续向好,全国出游人次预计可达1亿人次。目前,端午大部分航线,包括部分热门航线,普遍还有5折左右的折扣票,短途旅行受欢迎,所以,今年的端午节你准备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