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房贷宽限期是几天 一般在3-5天之间

    众所周知,贷款买房已经成为了当中一种主流方式,因为向银行申请贷款之后,可以减少了人们购房压力。但是申请房贷之后,每个月按期还款是很重要,不过多数人难免会遇到还款困难的情况,可以尝试申请宽限期,那么,建行房贷宽限期是几天呢?

    建行房贷逾期后果
    建行房贷逾期后果

    根据了解得知,目前建设银行还贷款宽限期一般为还款日以后的3-5天,具体多少天要看借款人和建设银行签订的借款合同约定。而且借款人在还款宽限期内还款,将不会扣除罚息,同时不会影响到信用记录。

    但是大家要知道,如果在房贷宽限期内未还清的话,借款人是需要支付一定的罚息,且会留下不良征信记录。因此,提醒各位借款人,房贷在无法按约定时间还贷的情况下,可以申请延长贷款期限、贷款展期申请、寻求亲友的帮助等,可以解决眼下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