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8岁老人花15万充养老院会员卡 只能退4.7万元

    在不同的地区都能看到一些养老院的身影。这是为老年人提供养老服务的非营利性组织,不过很多养老院都是要收费的,就有88岁老人花15万充养老院会员卡,结果想要退款的时候,只能退4.7万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养老院会员卡充值
    养老院会员卡充值

    当父母的年纪越来越大,难免会面临各种状况。有些家庭会把家中的老人安置在养老院,不过,进养老院每月3000元到6000元不等,各个养老院的情况不同,在不同的费用上收取有差异。

    充养老院会员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88岁的孔老先生花了10万元与陕西金柏年养老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签合同办了卡,《金柏年康养一卡通》九九同尊卡,可在金柏年养老服务平台及康养基地消费任意服务项目及各类产品。但是入住养老院花了10万元,这笔钱还没消费完,今年初又续费5.1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孔老先生前后在养老院住了不到16个月,每月3300元费用,最近几个月突发心梗进医院,养老院住不成了,但是10万余额却只能退不到一半,只能退4.7万元。对此,金柏年公司王姓市场总监:目前无法给出退费的具体时间。孔老先生的邻居48岁的贺先生表示,下一步将向市场监管部门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