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放贷款要多久 没有固定的时间标准

    在生活中,银行贷款已经是非常普遍了,因为人们无论是贷款、买房、买车、或者是需要资金周转的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在银行进行贷款。但是,大家申请贷款的时候希望能够尽快的获得贷款,让自己的经济压力能够缓解下,那么,银行放贷款要多久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银行贷款条件
    银行贷款条件

    据了解,现在银行放款时间和申请的贷款类型以及各银行的相关规定有关,不同的银行,不同的贷款类型有不同的放款时间,而且没有固定的时间标准。像房贷、车贷这些放款可能需要10天,甚至1个月。

    另外,如果买房申请的是商业贷款且楼盘已经办理了预售,从贷款人提交材料申请贷款,银行审核通过到下款大概需要2周到1个月的时间,具体时间以实际放款时间为准。当然,如果银行贷款超过3个月没有得到审批,可能是你的材料或者资质不满足贷款条件,建议你咨询下相关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