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30万5年信用贷款怎么贷 但需要满足这些条件

    众所周知,现在各大银行旗下的信用贷款产品有很多,其中建行作为国有四大行之一,该银行的信用贷款产品深受到很多用户的青睐,而且申请门槛也比较低。但是,有些用户想知道建行30万5年信用贷款怎么贷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建行信用贷款
    建行信用贷款

    其实想要在建行申请30万的信用贷款,可以尝试申请建行快贷,而且额度最高30万元,期限最长是12个月。如今申请建行快贷的话,只要用户登录建行的手机银行,然后签约完成,之后再点击进入“贷款”页面,再点击“我要贷款”,就可以找到“快贷”的按钮,这样用户就可以尝试申请了。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申请建行快贷并不是所有的用户都可以申请快贷成功,必须要满足这些条件。例如需要年满20周岁,并且有正当、稳定的经济收入来源、个人征信良好等,要想获得更高的额度,就需要建立良好的建行信用账户,多在建行办理业务就可以提高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