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飞度新车型发布 搭载了1.5升混动系统

    其实在汽车市场上,本田飞度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不仅有着出色的保值率,而且实用性也很强,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本田飞度新车型发布了,并对原有车型的配置进行了升级。

    本田飞度新车型价格
    本田飞度新车型价格

    据悉,今年是飞度车型诞生20周年的日子,本田方面推出了飞度20周年纪念版车型,而且本田还新增了玫瑰金和白橙双色两款车漆,视觉效果更加年轻、时尚。如今新款本田飞度分别名为“Casa”和“Maison”,两种车型均配备有熏黑多幅运动轮毂和黑化门窗饰条,整体更加时尚、运动。

    在动力方面,搭载1.3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双电机混动系统,1.5L混动版综合功率最大输出152千瓦。如今价格区间为1,557,600日元至2,241,800日元(大约9.1万至13.1万人民币);e: HEV混动版车型的价格区间为1,997,600日元至2,591,600日元(大约11.7万元至15.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