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口可乐推新产品 推出硬苏打气泡酒

    说到可口可乐这个品牌,大家都不陌生,是全球饮料巨头。旗下的可乐更是备受消费者们喜爱,然而,有消息称可口可乐推新产品了,据说,是一款酒精饮料!目前已经在天猫上正式售卖了,名为硬苏打气泡酒。

    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除了可乐受欢迎之外,旗下的各款饮料也是很畅销的。据6月2日消息,可口可乐公司在一份通报中宣布,在中国市场首次推出含酒精饮料——托帕客(Topo Chico)硬苏打气泡酒(hard seltzer)。据悉,新品已于6月1日在可口可乐天猫旗舰店正式发售,后将陆续登陆更多电商和新零售渠道。

    从可口可乐官方了解到,托帕客(Topo Chico)硬苏打气泡酒以无麸质酒精为基底,融合苏打气泡水制成,柠檬青柠味,酒精度4.7%vol属于低度酒。其中,强爽新系列产品为柠檬伏特加风味,酒精度9%vol同样属于低度酒。也就是说,从今天起,可口可乐正式卖酒了,你会购买尝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