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分期额度可以循环使用吗 申请借款多久到账?

    如今人们可以借钱的渠道越来越多了,相比其他贷款方式,更多人选择去网贷平台申请贷款,方便快捷,深受好多用户的青睐。其中好分期是一款比较火爆的信贷产品,如今好多人都有申请来使用,而且下款率也比较高,但有用户问好分期额度可以循环使用吗?下面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好分期借款到账时间
    好分期借款到账时间

    据了解,好分期的额度是可以循环使用的,但前提是必须在用户所申请的贷款额度内以及贷款期限内。而且在额度有效期内和可用借款额度的范围内,借款用户是可以通过平台多次申请借款的,但借款金额不超过授信额度。

    如今好分期的贷款额度最长为3年,也就意味在这三年内额度是可以循环使用的。另外,至于好分期借款到账时间,其实只要审核通过的话,一般当天就能够放款到账,但在申请人数比较多的情况下,审核时间可能会有一定的延长,大家可以关注个人借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