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关闭后多久恢复 具体要看什么原因导致的

    支付宝里的蚂蚁借呗越来越受欢迎的,现在有很多人都知道这款贷款产品。然而,现在有不少用户反映称,自己的蚂蚁借呗莫名奇妙的被关闭了。而且,被关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那么,你知道借呗关闭后多久恢复吗?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其实,想知道借呗被关闭之后,要多久才能恢复,这要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因为不同原因,恢复时间不同的。比如说若是因未使用导致借呗关闭,那么用户再申请开通即可;若是因身份证过期致借呗关闭,用户需要使用新的身份证进行实名认证,完成实名认证后蚂蚁借呗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有逾期行为。无论是用户使用借呗后未还款导致逾期,还是在其他平台贷款后未按时还款发生的逾期行为,都可能会导致借呗被关闭。这时候用户就要端正这个行为了,立即还清欠款,同时,建议拨打客服电话跟客服进行沟通。对此,导致蚂蚁借呗被关闭的原因大家已经了解了吧!希望本文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