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谈成品油价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是几时

    虽然新能源汽车逐渐增多,但燃油汽车依然是占据汽车市场的最大份额,因此,油价一直是车主们关注的焦点。昨晚24时国内成品油进行一轮油价调整,从官方谈成品油价时提及到,这次油价不作调整,实现今年第2次搁浅。

    成品油价调整时间
    成品油价调整时间

    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消息,2021年5月28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这也是今年内成品油第二次搁浅。也就是说成品油价格没有变,92号汽油仍然是“6元时代”。虽然这次油价不作调整,但至少油价没有上涨。

    然而,这次油价调整之后,2021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七涨一跌两搁浅”的格局。如果按照油价调整统计周期“十个工作日”的原则来计算,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2021年6月11日24时开启,希望下一轮油价调整能迎来油价下跌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