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开通美团月付 申请多久出结果?

    美团月付是美团官方推出的一款信用支付产品,和支付宝花呗类似,现在正在对用户逐步开放当中,而且用户申请开通之后,可以直接在美团上消费,先付后还款,还能享受最长38天的免息期。然而最近,有用户咨询怎么开通美团月付呢?接下来一起来看看。

    美团月付还款
    美团月付还款

    其实现在有不少人已经开通了美团月付,大家都喜欢享受先消费后还款服务。不过,想要开通美团月付的话,首先用户打开手机中的美团,点击右下角我的,点击进入钱包,找到美团月付进入,直接点击申请开放资格即可,点击申请开放资格后等待审核就可以了。

    另外,至于美团月付申请多久出结果问题,对于不同的申请者来说,其所需要的审核时间是不一样的,有人最快1分钟就完成审核,有人申请好几天一直都显示“已申请开放资格”,主要还是用户资信条件不同。但根据美团官方规定只要年满18周岁,并且完成实名认证之后就可以申请开通美团月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