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正规合法的吗 借款利率是多少?

    自从网贷平台的出现,帮助许多生活中急需用钱之人解决了资金问题,所以好多有资金需要的用第一时间就会想到去申请网贷了,全程在线上操作就可以快速下款了。不过最近,有用户存在质疑,那就是拍拍贷正规合法的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拍拍贷逾期利息
    拍拍贷逾期利息

    据了解,拍拍贷是中国的一家网络信用借贷平台,它的运营主体为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正规可靠,并且具有合规的营业资质,所以拍拍贷平台也完全是正规合法的。如今想要在网上申请借款的用户,可以选择在拍拍贷平台,但在拍拍贷上第一次借款是额度不会太高,一般在500元到30000元。

    另外,对于借款用户来说,最关心的就是拍拍贷借款利息问题了,其实拍拍贷的借款年利率范围是7%-24%,具体多少要看借款者的信誉水平,一般来说等级越高利息越低。但是建议大家,在拍拍贷借款之后,都要按期还款,避免造成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