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兴新冠疫苗的反应有哪些 中疾控发布不良反应情况

    一针二针三针疫苗有何不同?这是不少接种者关注的话题之一,其实专家给出答案,三针新冠疫苗的效果,都是一样的,并不会出现谁好谁不好的情况。但是,科兴新冠疫苗的反应有哪些?是怎么样的?

    科兴疫苗免费时间
    科兴疫苗免费时间

    截止目前,我国新冠疫苗品牌有五个,分别是北京国药疫苗、科兴疫苗、康希诺疫苗、武汉国药疫苗、智飞疫苗,这几个疫苗品牌,都是不错的。至于有人咨询科兴疫苗不良反应怎么样,其实出现的不良反应,跟其它新冠疫苗一样少。

    另外,现在中疾控发布了新冠疫苗接种不良反应的情况,在不良反应中,一般反应26078例,占不良反应总数的82.96%,报告发生率为9.84/10万剂次。因此如果接种新冠疫苗出现不良反应,记得及时到医院就诊,也要关注接种后的身体情况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