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小米平板5定档 机身边框采用直角边设计

    小米平板也是备受青睐的,前四代小米平板在销量方面都不错。而第五代小米平板也逐渐浮出水面了,然而,有数码博主曝小米平板5定档了。最快在今年8月份正式亮相,根据当前爆料称,小米平板5采用了直角边设计。

    小米平板发布时间
    小米平板发布时间

    近期,小米平板5的消息越来越多了,有不少细节已经被曝光了。5月28日,微博博主爆料称,某pad定档Q3,目前排期是中间,也就是8月份。根据博主与网友互动,推测这个pad应该指的是小米平板5。

    这位数码博主还表示,小米平板5没有采用打孔屏,屏幕是一块120Hz刷新率的LCD屏。其中,机身边框采用类似于iPad Pro的直角边设计,支持侧边指纹,整机很轻薄。当然,具体发布时间,还需官方来宣布,让我们期待小米平板5发布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