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活跃买家人数 首度问鼎用户规模最大电商平台

    自拼多多问世以来,一直备受大家青睐,还时不时推出优惠活动,吸引用户们。其活跃用户也是越来越多了,据悉,当前拼多多活跃买家人数达到了8.238亿。超越了阿里和京东,成为了国内最大规模的电商平台。

    拼多多
    拼多多

    拼多多可以是说电商领域的一匹黑马,越来越多人在拼多多购物了。在近日,拼多多公布了截止3月31日的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当季,总营收221.671亿元,同比增长239%。净亏损为人民币29.054亿元,同比大幅收窄。

    同时,财报还显示,截至2021年3月31日,拼多多平台年活跃买家数达8.238亿,以创纪录的速度正式迈入8亿用户新时代,进一步实现了服务中国最广大用户的目标。并且,在上一个季度拼多多用户规模达到7.88亿,首度问鼎中国用户规模最大的电商平台。而你在拼多多贡献了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