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钱可以消除不良征信记录吗 小心被骗!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越来越多人知道征信重要性了,因为这是直接关系到日后办理各种信贷业务,若有不良征信产生,不但信用卡申请会遭拒,房贷、车贷等贷款申请也会受到影响。但是最近,有用户咨询小编花钱可以消除不良征信记录吗?

    个人征信查询方法
    个人征信查询方法

    其实,不良征信记录不是谁都能修改的,就算是央行征信中心也不能自行修改、删除相关数据。因此,网上所谓的花钱就能消除不良征信记录,都是骗人的,毕竟花钱消除不良信息是利用了人们不懂、不了解征信机制和侥幸的心理,这种宣传并不可信。

    另外,央行对个人征信不良记录会保存5年,也就是说,如果当事人还清欠款,并在以后的时间内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5年后不良信用记录会自动清除。但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平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信用习惯,以免需要贷款时遇上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