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者诉唯品会售假Gucci腰带败诉 原因是什么?

    网购平台有很多,现如今大家都喜欢在网上购物的,当然一些品牌的产品很受欢迎,不少消费者网购当然是想要买到正品了,如果买到假货是可以进行维权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消费者诉唯品会售假Gucci腰带败诉,这是怎么回事呢?

    售假Gucci腰带被起诉
    售假Gucci腰带被起诉

    相信不少人都有关注到之前的新闻,有消费者在唯品会上购买的Gucci腰带,结果被得物等鉴定平台鉴定为假货。但是对此,唯品会回应售卖的商品保证为正品,于是得物方面进行复核,鉴别结果仍为非正品,双方僵持不下。

    唯品会售假Gucci腰带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唯品会售假Gucci腰带的事件发生之后,有消费者将唯品会诉至法院,要求唯品会假一赔三并道歉。目前,一案作出判决,法院驳回了消费者“假一赔十”的请求,并认定为终审判决。

    至于消费者起诉被驳回的原因是,法院认为,唯品会提供的案涉商品有Gucci关联公司提供,商品来源清晰,属于合法销售的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商品,得物等平台报告不足以证明商品为假冒。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