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大幅升值 对房价会不会有影响?

    所谓的人民币升值,这是指一单位人民币可以换更多的外币,也就是说,中国人民币更值钱了。然而,今年4月份以来,人民币大幅升值,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持续升值挺进6.3元时代。那么,在人民币升值之下,对房价会不会有影响?

    人民币升值什么意思
    人民币升值什么意思

    今天,岸人民币、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震荡上涨,其中,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4099元,较上一交易日上升184个基点,创出近三年新高,距离6.3元时代一步之遥。

    其实,人民币升值影响进口和消费之外,还会吸引外来的资金进行投资保值。这个时候,要想这些热钱升值保值的话,那么必须要投资,国内投资最赚钱的就是房子,但投资房子里有一个限制问题。

    在楼市调控政策之下,所有的核心城市房产都是限购的,外资投资数量有限,这样最稳的投资渠道已经被限制了,那么是不是房价就要跌了?大家都想多了,即使RMB越来越值钱,房子依然还是最坚挺的泡沫,因为90%的人还是不会兑换M元去国外投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