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ealme发布多款新机 618心跳价1599元

    在日前,realme真我手机公布了旗下手机销量情况,单月销量高达百万台。你知道吗?在昨日,realme发布多款新机了,而且,新机型是针对618活动的。其中,新机真我Q3 Pro狂欢版618心跳价1599元,价格很优惠。

    真我手机
    真我手机

    随着电商开启了618活动,而真我手机品牌也推出了优惠活动,以及发布新机。5月25日下午,realme下午举行了真我心跳618发布会,发布了两款新机,根据发布会命名就能看出,此次发布的产品是针对即将到来的618准备,新机也属于升级款,命名亦是如此,分别为真我Q3 Pro狂欢版、真我GT Neo闪速版。

    首先真我GT Neo闪速版内置4500mAh大电池,并支持65W智慧闪充,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在618期间只需1999元起。而真我Q3 Pro狂欢版后置6400万像素三摄,前置相机升级为3200万像素的IMX615,核心配置是骁龙768G芯片。售价方面,Q3 Pro狂欢版618心跳价15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