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ealme单月手机销量 突破100万台大关

    现如今。真我手机也成为也一个主流的手机品牌,手机销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你知道吗?realme单月手机销量就突破了100万台,销量相当好。而且,这只是一家主攻线上的手机品牌,销量竟然能达到这个数。

    真我手机
    真我手机

    realme手机是个主打年轻化的品牌,专门为年轻人们打造。然而,在5月20日,realme官方为粉丝们带来了一个让相当惊爆的消息,realme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单月手机销量突破100万台!值得注意的是,realme是继小米和荣耀之后第三个达到月销量100万的线上品牌。

    除了在国内表现优秀之外,realme手机品牌的实力还获得了全球的认可。据了解,在realme官宣中国市场单月手机销量的同时,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还宣布了realme在白热化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