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鹏P5售价将公布 顶配版售价20万元左右

    在此前,小鹏P5在上海车展亮相了,并搭载一颗激光雷达,引起众人关注!那么,这款车型售价是多少呢?小鹏P5售价将公布啦!在下个月就能知道具体售价了。而有消息称,顶配版售价在20万元左右。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此前推出两款的车型,在市面上获得了不少消费者认可!而第三款车型也即将上市啦!这款车型已经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新车是全球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量产智能汽车。根据最新消息,新车小鹏P5将在今年3季度上市并在四季度开始交付。

    另外,小鹏汽车将于6月份公布P5的配置与价格,整体定价在P7和G3之间,搭载激光雷达的顶配会在20万左右。在内饰方面,小鹏P5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更加倾向于G3。而外观方面,车尾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风格,不过由于车辆长度和宽度都不及P7,因此整车看起来稍微有些高,并没有P7那么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