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50还能上市吗 网上又传来新消息了

    华为是我国知名度较高的国产手机品牌,该品牌旗下拥有多种系列手机,其中一个就是华为P系列。如何按照惯例,本将在4月份推出华为P50系列旗舰机的,但因为种种原因,导致这款新机持续推迟亮相。大家都比较担心一个问题,究竟华为p50还能上市吗?

    华为p50几时上市
    华为p50几时上市

    面对消费者的质疑的同时,网上又传来关于华为P50新消息了!亮点不仅是鸿蒙系统,并且还透露了发布会的时间。根据最新消息透露,华为P50的元器件问题已经得到有效解决,或将延期至7月份发布。

    虽然华为P50未能如期而至有些遗憾,但大家对这款手机仍然抱有极高的期待。其中,最值得一提的便是鸿蒙OS系统,这是华为完全自主可控,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操作系统。

    目前鸿蒙OS 2.0已经开启公测,华为P50有望成为首款出厂预装鸿蒙OS系统的手机。另外,在在芯片方面,预计华为P50全系搭载自研的麒麟9000系芯片,这是华为最出色的旗舰芯片,如果真能实现国产化,确实是令人欣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