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星二锅头价格表 低价酒中的绝对龙头

    红星企业集团是新中国成立的那一年作为新中国献礼而成立的,而二锅头也是为了让当时生活水平不高的国民们喝上存正的二锅头米酒。国家很重视红星二锅头,并且跪地的那个起价格不能过高。这大半个世纪以来,红星二锅头一直就是扮演着,平民好酒的形象。价格低廉就得质量高成为了红星二锅头在普通老百姓心中的形象。那么,低价亲民的二锅头究竟价格怎么样呢?下面给大家看看红星二锅头的价格表。

    undefined
    红星二锅头价格表

    这几十年来,红星酒业下的就产品也是一直保持着高销量的态势。红星酒业也在不停的创新,不断的推出新的产品,有着新的创新。即使是二锅头也有着不同的种类。不同类型的而国通,有不同的度数和各自的特征,瓶装分量也不一样,当然他们的价格也有不一样的。下面是笔者找的一些红星二锅头价格表。

    首先是39度的红星五年陈酿6到8元一瓶。38度的红星御酒18元到36元一瓶。46度的绵柔型小白扁在4到6元一瓶的价格。还有一种红星古钟二锅头价格在39到99元不等。50度的红星苏扁二锅头在18元到29元。53度的红星蓝瓶二锅头在41到45元。68度的红星甑流酒达到了145到199元。

    红星下面有很多的产品,我们就不一一列举了大家可以从上面看出红星的价格其实都是很低的,也难怪会稳坐北京低端白酒的头把交椅的位置。但是如果你认为红星二锅头只有这些价格低的产品的话,那么你就错了。其实红星最近几年也推出了好几种价格比较高的酒产品,也是很值得品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