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尔滨推出免费共享轮椅 支付一元钱押金可借用

    随着共享经济的发展,现在共享的产品有很多,无论是共享单车还是共享充电宝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那么共享轮椅你觉得如何呢?近日有消息称,哈尔滨推出免费共享轮椅,但是要支付押金才可使用,押金是多少呢?

    共享轮椅借用押金
    共享轮椅借用押金

    随着老龄化不断加剧,腿脚不方便的人也越来越多,轮椅出门在外携带不方便,区以及医院出租轮椅是刚需。随着互联网、智能设备以及共享经济的兴起,共享轮椅出现了,支付一元钱押金可借用。

    免费共享轮椅推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哈尔滨出现供残疾人等行动不便人群使用的共享轮椅,只要支付一元钱押金就可借用,全程免费使用,押金归还轮椅时退回。无需下载软件,只要支付一元钱押金就可以借用轮椅,押金归还轮椅时退回。

    共享轮椅推出是黑龙江省残联发起的公益惠民项目,此公益惠民项目中的共享轮椅全程免费使用,没有时间限制,随借随还。现已投放60余台,未来将在哈尔滨所有社区加大投放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