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50系列配置被曝 起步价预计2999元左右

    虽然荣耀与华为业务分离,而荣耀手机仍然是很受欢迎的,此前推出的几款机型获得很好的成绩。而最新款荣耀50系列配置被曝光了,将会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据了解,该芯片是高通最新推出的中端芯片,性能有着出色的表现。

    荣耀手机
    荣耀手机

    近期,关于荣耀50系列的消息,频频被曝光,而且,荣耀50系列定位于高端旗舰。有传言称其或将于6月上旬亮相后,此外,有数码大V透露,荣耀50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775和骁龙778G处理器,这也是高通推出的全新中端芯片。

    目前,荣耀50已经通过了3C质量认证,支持66W快充,同时拍照和轻薄将会是这款手机看点之一。另外,荣耀50的起步价格预计在2999元左右,荣耀50 Pro的起步价格预计在3999元左右,具体价格要等到发布会才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