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车票退票后多久到账 具体时间公布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现在购买火车票的渠道越来越多了,而且好多人外出的时候喜欢提前预订火车票,避免到时候买不到,影响到自己正常出行时间。但是购买火车票不能按时出行的话,这个时候可以选择退票,那么,火车票退票后多久到账呢?一起看看。

    火车票退票规定时间
    火车票退票规定时间

    想必退火车票是大多数人都会遇到的事情,但是要知道火车票退票后多久到账,这并不是一概而论。如今,根据铁道部公布的退款时间为15个工作日,一般两三天左右就会退回。但是,不同平台退票规定不一样,一般是在三个工作日之内退款。

    当然,以上数据仅作为大家参考,因为不同方式购买火车票退款规定都是有差异,如果超过15个工作日,未收到退款,建议大家联系购票平台的客服了解详情。以上就是对“火车票退票多久到账”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