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形可折叠屏幕 支持两次内外折叠

    目前三星已经发布了三代折叠屏手机,根据消费者反馈,对三星折叠屏手机还是挺满意的。另外,现在三星S形可折叠屏幕曝光了,当全面展开后,像一台平板电脑一样。该款S形可折叠屏幕手机,是可以两次内外折叠的。

    三星手机
    三星手机

    众所周知,现在市面上的折叠屏手机都是仅支持一次内折或者外折。而三星正在研发可以多次折叠的手机。在近日三星显示会在SID Display Week 2021在线展会上展示S形可折叠显示屏(S-foldable),可以支持多次折叠,而且目前这款S型可折叠屏显示屏的视频介绍已经曝光。

    据悉,这款S型折叠屏显示屏采用OLED技术,能够支持两次内外折叠。同时,三星还展示了一种可滑动显示屏产品,能向水平方向拉伸屏幕。此外,有消息称这种S形态的折叠屏,三星有望在2023年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