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买机票便宜 哪个app买票靠谱?

    随着交通上的便利,现如今乘坐飞机出行是很快速的一种方式之一,但是出行前肯定要先买好机票的,不同的目的地机票价格有差异,相对于火车和大巴来说,机票价格不便宜,那么怎么买机票便宜呢?

    买机票的app有哪些
    买机票的app有哪些

    买机票要提前买比较好,一般可以拿到便宜一点的票价。现在购票的软件有很多,每一款都有人使用,很多机票APP都会有优惠。主打特价机票,价格优惠便宜的app是很受欢迎的。所以,哪个app买票靠谱呢?

    如何买便宜机票

    其实,想要购买到便宜的机票可以掌握好时间,国内航班,提前30至60天预定可能最便宜,也就是起飞前1、2个月。国际航班,提前170天左右预定,也就是提前5到6个月。常留意一下航司的官网,特价机票和优惠活动都会在航空公司官网第一时间放出来。还可以利用多个网站进行比价,找到最低价。

    要说哪个app买票靠谱?还是有不少的app值得推荐的,例如飞猪、中国国航、去哪儿等等。飞猪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旅行APP,是阿里巴巴旗下的,有着优惠、便捷、高性价比的出行服务;中国国航是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推出的APP,购票值机选座都很方便,速度很快;去哪儿旅行上有非常多的资讯和商家,抢票挺好用,订房抢票订机票每次都服务很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