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票什么时候买便宜 一般提前多长时间买?

    现如今出行可以选择不同的交通工具,想要快速并且省时间的话,可以选择乘坐飞机出行的。不同的购票app有很多,大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出行安排购买机票,那么机票什么时候买便宜呢?一般提前多长时间买?

    买机票的时间
    买机票的时间

    无论旅游还是出差,乘坐飞机出行很便利,但是机票的价格相对于其它交通工具来说会贵一些。经常乘坐飞机的人都知道,飞机票的价格是不一定的,季节、航线、客座率等都会影响飞机票的价格。

    机票什么时候买

    据了解,买机票要看具体线路,一些热门地方需要早点订可以便宜。没有绝对最便宜只有相对便宜,最好选在周日订票,平均可以节省约36%费用,周四和周五是预定机票的高峰期,多人买航司容易涨价。建议可以选择夜间飞行的班机,价格也是很划算的。

    所以,提前多长时间买机票?购买国内机票,通常有提前7天、15天、30天、45天、60天和90天六个档次,一般“提前30天”买票可享受的折扣要比“提前15天”低,优惠大。订购国际机票,提前170天是最有可能买到便宜机票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