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士护肤品消费涨势明显 购买潜力逐步释放

    护肤是长期需要做的功课,现如今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护肤品销量是很不错的。相对来说,女性更喜欢购买化妆品和各类护肤品,但是现在男性消费者的购买潜力逐步释放,男士护肤品消费涨势明显,我们一起来看看!

    男士护肤品销量
    男士护肤品销量

    男士护肤品有很多可以选择,例如欧莱雅、高夫、科颜氏、碧欧泉、资生堂、兰蔻、欧珀莱、倩碧、理肤泉、妮维雅等等。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掌握正确的护肤步骤,就可以逐渐改善肌肤状况。

    男士护肤品消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过去,女性消费者一直是彩妆产品的主要购买力。但是从今年五一假期的数据中可以得知,男士彩妆相关产品销量大幅增加。有淘宝特价版数据显示,5月1日至3日,在县域消费者最爱购买的商品里,男士彩妆购买同比增长1692.6%。

    有关男性消费者的化妆品与护肤品等品牌市场热度不断升温。从产品的类别来看,彩妆产品中,粉底、唇膏、眼线、眉笔是男性消费者购物车中的新宠。从消费者年龄分布来看,年轻男性更爱美,除了彩妆,一些男性消费者还涉足医美,纹眉也备受年轻男性消费者喜爱。随着男性对外形的要求提高,男性消费者的购买潜力逐步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