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到云南旅游的价格为什么这么低 小心上当受骗!

    去不同的地方旅游能够看到不一样的美景,云南是非常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每年前往云南的游客众多,无论是跟团游还是自由行都很不错。那么到云南旅游的价格为什么这么低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云南旅游注意什么
    云南旅游注意什么

    经常会看到一些游客因为参加了低价团结果被强制购物花了更多钱的情况,还有一些旅行社专门设置低价来吸引游客,但其实是购物团,一路上景点没能看,都去购物点浪费时间了。所以对于一些低价团,大家要小心上当受骗!

    到云南旅游的价格

    ​​去旅游很多人都会关心花费的问题,不同的人去云南旅游所花的费用都是不同的。看你规划玩几天,一般人均是1500到2500元左右可以玩5天左右。如果有参团低于这个价格就要小心了,有旅行社推出500元价格云南游玩5天的行程,低于成本价的超低旅游团肯定有猫腻。

    云南旅游的价格为什么低?首先,报了低价团,自费项目多,不玩的话,导游及旅游公司肯定要亏,肯定不会有好的脸色。其次,购物项目多,团费低,不够正常的交通、餐饮、住宿的费用,那旅行社肯定要从其它方面找回来,而购物点就是极好的方式。当然参团的人也玩不到真正的主流景区,所以对于一些低价团小心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