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回应充电器被检出不合格 被抽检产品是假货

    充电器对于我们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但是对于质量问题也是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因为购买到质量不好的充电器是存在安全隐患。但是近日,OPPO手机充电器被检出严重不合格,此事引起了众多人的热议当中,如今针对此事,OPPO回应充电器被检出不合格了,具体说了什么?

    OPPO充电器质量
    OPPO充电器质量

    其实好多人对于OPPO充电器严重不合格事情,自然是时刻关注着,因为这是关系着安全问题。不过,如今官方最新回应来了,抽检的充电器标注为OPPO品牌型号为AK779的电源适配器,该电源适配器涉嫌假冒产品,并非由OPPO官方或官方指定的合作伙伴生产和销售。

    在此提醒各位消费者,需要购买OPPO充电器的时候,一定要到OPPO官方授权的正规渠道购买产品,这样就可以避免买到假冒产品了。另外,更换或者是购买一个新的充电器来代替使用,记住一定要按照标称的数据购买,而且要买正规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