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Pixel 6被曝 屏幕依旧采用直面设计

    众所周知,谷歌除了做安卓系统之外,也有手机业务的,之前发布的谷歌手机受到不少人消费者认可。然而,新款谷歌Pixel 6被曝光了,新机外观设计有了很大的改变。不过,屏幕方面,仍然是采用直面设计。

    谷歌将发布新机
    谷歌将发布新机

    值得注意的是,在2020年年底谷歌才推出Pixel 5系列,没想到不到半年时间,又要推出新机了。在近日,网上曝光了下一代谷歌Pixel 6,将在不久后推出Pixel 6和Pixel 6 Pro两款产品,同时还放出了真机渲染图,外观设计的变化非常大。

    据了解,Pixel 6系列的正面将采用居中挖孔显示屏,屏幕依旧是直面设计。而背部设计就夸张了点,它采用了三段式设计,最上方顶部是正常的设计,只不过会和下方区域在配色上有差别。而在这两块之间则有一块黑色凸起,在其中放置了影像模块。同时,还会将首颗自研芯片搭载在Pixel 6系列中,不过关于这颗芯片的相关信息还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