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充电器抽检严重不合格 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华为作为国内最知名的品牌,好多人对于该品牌的产品是备受青睐,而且在质量方面都是值得信赖。但是近日,华为充电器却遭到众多消费者的投诉,据说,华为充电器抽检严重不合格,目前官方已经回应此事了,我们来看看怎么说的?

    华为充电器价格
    华为充电器价格

    日前,泉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流通领域手机充电器质量抽检结果,此次检出不合格样品20批次,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手机充电器也在其中。据了解,此次华为充电器不合格项目为爬电距离、电气间隙和绝缘穿透距离,不合格程度为严重。

    如今针对此事,华为方面回应称,经初步核实被泉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的“泉州市空港通讯电子有限公司”与华为没有直接合作关系,未有从华为采购充电器的相关记录。目前,对于华为充电器质量问题,具体情况正在与相关部门核实,所以大家在平时中充电需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