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白山人参一般多少钱 年数越长价位越高

    众所周知,人参属于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营养补品,具有健脾润肺、养血生津等功效,特别适合老年人、体质虚弱的女性等人群。不过,生长在不同地区的人参,价格都是不一样的,那么长白山人参一般多少钱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长白山人参种植
    长白山人参种植

    由于吉林长白山地区自然环境独特,森林面积居多,树木茂密,自然生长的野生植物也达到上千种,海拔还高,而且周围溪流众多,水源充足,阳光很难能照射到地成里面,那里的土壤形成腐殖土,土质松软,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非常适合人参的种植。

    因此,长白山地区种植的人参价格也是不菲,人参价格按照人参质量好坏及生长年份来定价。比如:6-8年的人参价格在500-1000元/斤;10-15年人参价格在2000-2500元/斤;另外,质量比较差的长白山人参价格在200元左右一斤,由此可见,年数越长长白山人参价位越高。

    另外,长白山人参如果按条来售卖的话,不同年份的价格也不一样,6-8年生长期的长白山人参价格需要100元左右一条,4-5年生长期价格在50元左右一条,还有年限再短些也就是10-15元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