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游戏哪个手机更好用 手游爱好者都喜欢这几款

    如今,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玩手机游戏,比如王者荣耀、吃鸡等,这些都是以娱乐为主的手游游戏。另外,还有推出了一些高质手游,分别是崩坏3、极速飞车等。那么,打游戏哪个手机更好用呢?经过在市场调查,很多手游爱好者都喜欢以下这几款高性能游戏手机。

    哪种手机打游戏好
    哪种手机打游戏好

    游戏手机是专门为游戏而设计的,在玩游戏时的体验感、流畅度、散热等方面是普通手机远不能及的,这是它最大的优势,那种体验感只有游戏发烧友才能感同身受。因此,手游爱好者都会选择专业游戏手机。

    ROG游戏手机5:这款专业游戏手机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屏幕刷新率达到144Hz的三星屏、触控采样率达到300Hz,支持DC调光;电池续航能力强,足足6000mAh,并且还采用了腾讯定制SolarCore游戏引擎。

    黑鲨4 Pro:这款游戏手机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内置4500mAh大电池,支持120W的超强快充,最大的亮点在于全新的“三明治”液冷散热设计,游戏体验绝对一流。其实,黑鲨深耕游戏手机领域,各方面相对成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游戏手机品牌。

    努比亚红魔6Pro:这款手机同样搭载安卓最强处理器888,165Hz屏幕刷新率,500Hz的触控采样率,将游戏性能拉满。为了确保网游爱好者超顺畅的游戏体验,采用了最新版多维散热系统,另外,在电池方面保证了不错的续航,内置5050mAh大电池+60w快充。